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八届市委第四轮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8-24 | 【关闭】

  8月2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八届市委第四轮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张立明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领导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通过学习研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唐毅书记在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以座谈会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足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立明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学习研讨情况,并就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立明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随后,张立明带头,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团结鼓劲、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周巧吉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前期准备充分、紧扣专项巡察整改主题,对照检查见人见事、剖析原因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会后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张立明就深化整改落实,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压实整改责任,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落实整改的行动自觉,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三是促进成果转化,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同扎实有效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融合起来,大力促进整改成果运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乌海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乌海市圆满完成基本草原划定工作
乌海市林业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深入...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林草工程建设座谈会
保护中心开展11名领导干部集中轮训期间聚餐饮酒警示教育情况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乌海...
1.jpg
乌海市林长办督导考核区级...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首届内蒙古自治区不动产登记技能竞...
乌海市草原样地监测已全部完成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地灾隐患安全整治工作
海南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救助两只红隼行动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