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旗县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地灾隐患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8-21 | 【关闭】

  乌海市隆昌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骆驼山煤矿与乌海市神华君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白音乌素煤矿交界处出现垮塌情况。我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安全整治工作。一是成立工作组第一时间进入现场调查,责成企业设置警戒线及警示牌,封闭进入采区道路,并安排专人加强日常巡查,确保再无人员和车辆进入地质灾害隐患区域。二是组织专业机构对该区域进行实地堪查,目前实地勘查工作已全部完成。经堪查,乌海市隆昌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骆驼山煤矿采坑上边界已超出矿权界线(包含2处隐患区范围),另有1处位置已超出矿权开采深度,经与开发利用方案的范围比对,北侧治理区有23116㎡超出范围。具体结果需专家最后验收核定后确定。三是责成乌海市自然资源局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海南大队对乌海市隆昌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骆驼山煤矿进行立案查处。四是将该安全隐患函告属地政府和相关行业管理部门。 

  为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切实消除安全隐患,7月21日我局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对全市48家矿山企业是否存在超层越界行为开展“回头看”实地核查,截至31日,已完成31家矿山外业勘测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级部门矿产资源整合工作调度会
面对面了解需要建议 全方位服务企业发展——市自然资源局召...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自然资源局到乌达区苏海图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保护中心与远腾保安公司联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项巡察...
1.jpg
市自然资源局到乌达区苏海...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救助两只红隼行动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积极推进“交房即交证”、“交...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汛期来临加强巡查管理工作
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
市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逐步开展林木养护工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