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风雪昼夜 不惧严寒乌达自然资源分局协助包联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1 | 【关闭】

  2022年11月11日,乌达区迎来今天冬天的第一场降雪,大风雨雪天气的风寒效应明显,气温“断崖式”下降,但最美的并不是雪景,而是在漫天飞雪中,坚守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乌达自然资源分局核酸检测点所有人员,不惧严寒,迎着风雪,踏着泥泞,一如既往地协助包联社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早6点半,乌达自然资源分局职工到岗着手准备,持续坚守在各自岗位上,6位医护人员一到位,检测工作迅速展开。检测现场居民有序排队,工作人员指导居民打开健康码、测温、引导、秩序维护工作,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他们咬紧牙关,与时间赛跑,与寒冷较量,坚持到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大家拧成了一股绳,风雪同舟,凝聚起了磅礴的抗疫力量。 

  以一身风雪,保群众安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乌达自然资源分局职工始终坚守一线,切实履行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和担当。接下来,乌达自然资源分局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全力以赴,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健康。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风雪无情人有情,不惧风雪勇担当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王改梅同志作党的二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商各部门参加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
优化营商环境 办好民生实事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风雪无情人有情,不惧风雪...
IMG_4386.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党的...
 
旗县动态   更多>>
风雪无情人有情,不惧风雪勇担当
海南区接受林业、草原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督导工作
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践初心,防疫一线担使命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齐上阵 防控一线显担当
海南分局开展养老诈骗宣传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