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旗县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齐上阵 防控一线显担当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8 | 【关闭】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市进一步传播,市自然资源局迅速动员部署,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奋力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全过程参与包联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秩序维护等各项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印发了《中共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加强下沉包联社区疫情防控管理的措施》,进一步夯实了工作责任。疫情防控“第一书记”王永东副局长第一时间带队在17个包联小区督查下沉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包片指导各点位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和查验、居民动员和出入口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并逐一解决下沉人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员参与一线防控值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很年轻,我先来”,“我是男同志,我守夜”......防控一线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做表率。截至目前,我局共累计派出1300余人次参与疫情防控,88人第一时间请战执行闭环管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在疫情防控中显现自然资源人的担当与使命。 

  一封封请战书铿锵有力,一个个值班点位彻夜长明,一面面党旗高高飘扬。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争姿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践初心,防疫一线担使命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风能力建设...
海南分局开展养老诈骗宣传
我局参加乌海市举行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2022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将重点整治这些网络乱象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内...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责任在肩 ...
 
旗县动态   更多>>
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践初心,防疫一线担使命
海南分局开展养老诈骗宣传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保护群众...
市自然资源局杨雪峰局长检查海南区矿山环境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草原长势期监测工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