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王改梅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0 | 【关闭】

  11月1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会,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王改梅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

  宣讲中,王改梅代表围绕“感恩与收获,责任与担当,忠诚与践行”,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情况和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悟,用朴实的语言与大家一起分享党的二十大盛况以及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结合王书记所作的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二要把握重要思想,抓好贯彻落实,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然资源职能职责实际,紧扣自治区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的基础支撑作用,科学谋划、找准定位,全面提升自然资源保护、利用和管理水平,以提升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线,全面履行“两统一”核心职责,全面做好五个大起底、国土空间规划、重点项目手续办理、不动产登记等各项重点工作。三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冲刺,在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同时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厅党组年初目标任务,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加快推进年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落实,攻坚进取、奋发有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整个宣讲过程党员干部听得认真、记得细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之源、思想之基、思想之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自然资源系统实际工作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商各部门参加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
优化营商环境 办好民生实事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凝心聚力 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乌海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商各部门...
微信图片_20221108180855.jpg
优化营商环境 办好民生实事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区接受林业、草原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督导工作
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践初心,防疫一线担使命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齐上阵 防控一线显担当
海南分局开展养老诈骗宣传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保护群众...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