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峰赴包联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6 | 【关闭】

  10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峰赴一线各包联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滨河佳苑、阳光花园、新元小区、阳光丽舍等包联小区值守点,杨雪峰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值守情况以及值守点消杀、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情况,嘱咐下沉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规定严禁人员进出,要做好值守小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值守人员自身安全,正确穿戴防护服、勤洗手多消毒,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坚决守住包联社区无疫阵地。

 

  在人大小区、资开楼、如川楼、汉璞小区,在了解到小区居民多为老年人时,杨雪峰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发挥“自然人”的敢于担当作为,精心保障好老人、孩子在蔬菜、药品等方面的日常需求,营造互相理解体谅、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此次疫情值守全市自然资源系统174人党员干部职工分为8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都由1名处级领导带班指导,共包联了25个小区,在27个值守点开展全天候值守,协助医护人员为包联小区内的6779户20000多居民开展核酸检测、维护保障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海勃湾区疫情防控趋稳向好态势已经形成,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将继续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保卫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战“疫”先锋】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进典...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林业生产工作
咬定“防控”不放松,立根原在“责任”中——乌海市自然资...
“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然”担当 做实疫情防控
 
  图片新闻   更多>>
【战“疫”先锋】乌海市自...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内...
 
旗县动态   更多>>
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践初心,防疫一线担使命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齐上阵 防控一线显担当
海南分局开展养老诈骗宣传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保护群众...
市自然资源局杨雪峰局长检查海南区矿山环境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