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战“疫”先锋】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进典型事迹(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5 | 【关闭】

  近期,面对我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到抗击疫情第一线,逆风前行、昼夜坚守,他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坚守、奉献和汗水谱写出新时代同心抗疫的“最强音”,切实做到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人的初心与使命。 

  辛虹,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面对全市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防控形势,他迅速安排部署中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对接白楼社区主动担当参与到日常轮流值班工作中,在夜班值班结束后立马又投入到阳光景园等包联社区的巡查部署工作,检查所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是否到岗、防疫物资是否到位,询问值守人员冷暖,给大家鼓劲打气。按照值守人员闭环管理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后勤保障,他克服人手不足、物资有限的困难,有条不紊地为值守人员解决用餐、住宿、取暖等问题,为每一个值守人员及时送去热乎饭菜。他敢于人先、冲锋在前,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永昌,乌海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陈永昌同志积极响应全市疫情防控号召,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开展防疫宣传、核查值守、“敲门行动”、秩序维护、核酸检测贴标识等工作,与社区医护及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全力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工作。虽然劳累着,但是他的内心是火热的、快乐的,愿意尽己所能,以自己的方式温暖着乌海这座城,成为我们这座城市的守护人。 

  

  张飞,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职工,在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紧急关头,张飞同志挺身而出,主动担当,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他所在的包联小组中,由于女同志居多,他主动申请多值夜班,并提前到岗让女同志提前回去休息,在连续几日的夜班值守过后,白天还要统计上报相关数据、发放运送防疫物资、编发信息等工作,一天当中几乎没有休息时间。他在配合小区开展核酸检测扫码登记时总是最快的一个,有人问他你这么着急干嘛,他却笑着说“排队的人这么多,让群众少一分等待,多一份温暖嘛”。面对紧迫的疫情局势,他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时时刻刻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董研生,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职工。疫情传来时,董研生同志还奋战在抢修林地冬灌设备的工作一线,当疫情防控的号角在凌晨吹响时,他又毅然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去,没有丝毫犹豫。在中心包联的多个小区都有他的身影,在晨辉中、在星光下,他把党员的形象铮铮屹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越是重要关头和关键时刻,越能考验一个党员,也越能识别一名党员。在闭环管理的集结令发出之时,他更是打头阵、挑重担的先锋队员,主动请缨,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张世平,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职工。疫情突然袭来,没有给每个人准备的时间,但是作为一名党员,疫情就是命令,张世平同志在严峻疫情面前,没有退缩,坚决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没有迟疑。6点的清晨,冷风凌冽,却不能阻挡他劝说居民做核酸、少聚集的工作热情;正午十分,饥肠辘辘也不能成为他懈怠值守的理由;万家灯火之时,他便成为所有居民安全管控的守候者。作为一名党员,张世平同志真正做到了最初的使命和初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让鲜红的党徽熠熠发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林业生产工作
咬定“防控”不放松,立根原在“责任”中——乌海市自然资...
“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然”担当 做实疫情防控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齐上阵 防控一线显担当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内...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责任在肩 ...
 
旗县动态   更多>>
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践初心,防疫一线担使命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齐上阵 防控一线显担当
海南分局开展养老诈骗宣传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保护群众...
市自然资源局杨雪峰局长检查海南区矿山环境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