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各区工业园区开展“讲政策解民忧”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0 | 【关闭】

  为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3月18日、19日我局联合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深入全市各工业园区开展“讲政策 解民忧”主题宣讲,企业代表近160人参加。 

  

  此轮宣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讲清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目标,结合落实“四下基层”工作制度,深入各工业园区开展政策宣讲,用企业听得懂、乐于听、想参与的方式,把党的惠企政策带到企业身边,帮助企业更多渠道、更为直观、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各项政策,推动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会上,我局围绕工业用地供地政策、“标准地”建设、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和办理征占用林地、草原手续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通过发放自然资源领域政策宣传单、征求意见表、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企业的相关诉求,并逐一予以解答,充分将企业运行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讲清讲透。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开展各类便民惠企政策及法律法规宣传,持续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让务实工作作风成为自然资源“标配”,通过把“大道理”转化成“家常话”,确保政策宣讲取得实效,不断为高质量落实“两件大事”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各区工业园区开展“讲政策解民忧”主题宣...
乌海市加大新增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增强建设用地...
乌海市稳步推进林草生态保护智慧感知体系中控平台项目建设
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党支部“星级化”建设督查工作
 
  图片新闻   更多>>
2.jpg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自然资源...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义务...
 
旗县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突出党建引领护航高质量发展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切实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启新年野生动物救助新篇章
乌达区开展森林草原火灾扑救应急演练
“立足岗位做贡献 担当作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时间: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