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部署廉政风险排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1 | 【关闭】

  3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厅党组决定,每年在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要通过常态化推进廉政风险点排查,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有效监控和管理,从源头上防治腐败。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全系统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2023年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方案》,并对乌海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充分利用党组(支部)会议专题研究,认真对单位廉政风险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大力推进清廉自然资源建设要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土地利用、批而未供“大起底”问题专项整治、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民生领域损坏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力戒形式主义等多项重要廉政建设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安排,确保同步推进、同步实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根据自己所在的工作岗位,认真剖析行使职权、工作业务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对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查找,确定个人岗位廉政风险点。在岗位自查的基础上,对本科室、分局,局属单位行使职权、工作业务的主要环节、关键部位、工作流程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排查,确定本单位的廉政风险点,制定廉政防控措施。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根据所在岗位、所担负的职责,查找岗位职责风险点、风险类别、风险等级和防控措施,认真填写乌海市自然资源系统廉政风险排查相关表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林长办督导考核区级林长制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凝心聚力抓党建 督导检查促提升
乌海市林长制办公室举办林草业务知识培训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加强中元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林长办督导考核区级...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凝心聚力...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地灾隐患安全整治工作
海南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救助两只红隼行动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积极推进“交房即交证”、“交...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汛期来临加强巡查管理工作
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时间: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