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红色服务团”深入企业开展“集中走访调研 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8-23 | 【关闭】

  为深入推进“红色服务团”工程,全力推动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8月22日上午,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红色服务团”副团长冯利元同志带队一行6人到乌海市温明煤焦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集中走访调研密切联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关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化党员干部紧密联系群众工作方案》等内容。党日“+”环节,由冯利元副团长做了题为《牢记嘱托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的专题党课辅导。通过与企业党员干部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为基层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理论指导。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党群组织建设、资金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困难和问题,收集问题清单和相关诉求。围绕矿产资源整合工作推进情况、违法用地整改情况、草原征占用地手续办理情况、安全生产和矿区生态修复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解读,同时就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了企业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加强与服务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服务,加大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加强双向沟通互动,最大力度助企纾困,努力实现“发展见成效、企业得实惠、干部受锻炼、党建上水平”的工作目标,为全面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林长办督导考核区级林长制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凝心聚力抓党建 督导检查促提升
乌海市林长制办公室举办林草业务知识培训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加强中元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林长办督导考核区级...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凝心聚力...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地灾隐患安全整治工作
海南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救助两只红隼行动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积极推进“交房即交证”、“交...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汛期来临加强巡查管理工作
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