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主动对接高效服务做好重点项目建设规划和用地保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11 | 【关闭】

  为加快推进2023年市级下达至海勃湾区的重点项目落地,自2月15日海勃湾区2023年第1次城市规划建设区长专题办公会召开后,我单位积极部署,以“提前介入、靠前服务”的工作态度,全力服务重点项目落地。 

  2月16日,分局分管领导带领规划、土地利用、土地报批等业务股室,主动对接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组织召开了重点项目规划和用地保障调度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规划、用地手续办理。对接会上,分别对乌海市农牧局“葡园绿道项目”的驿站、广场、共享单车租赁点及儿童游乐园等,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海勃湾区“风光储车”绿色交通一体化项目换电站,乌海市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内蒙古乌海“母亲河之旅”马拉松赛道项目,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责任有限责任公司应急救援基地等项目后续用地报批过程中存在的建设用地报批、土地供地等难点、堵点、卡点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研判。针对重点项目下一步手续如何办理,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针对每一道程序耐心解释,确保各类重点项目规划、土地手续提速增效。按时保质完成重点项目落地实施,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参加自然资源统计分析系统培训
乌海:“一地一策”激活沉睡土地资源
乌海市印发2023年林长制工作要点
提高认识 全力以赴努力推进森林防火工作再上新台阶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逐步开展林木养护工作
 
  图片新闻   更多>>
提高认识 全力以赴努力推进...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
 
旗县动态   更多>>
提高认识 全力以赴努力推进森林防火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自然资源局低碳产业园区分局高效配置土地要素,推动开发...
第一批候鸟回来啦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乌达分局组织开展2023年大沙鼠调查工作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乌达分局认真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