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31 | 【关闭】

  1月30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2023年全区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大勇作工作报告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全系统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赵大勇厅长关于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的传达,聆听了关于全区自然资源系统2022年工作总结及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谋划部署了2023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讲话。会后,市自然资源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明结合工作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各科室(局)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服务发展大局,聚焦聚力抓好招商引资,做好用地、矿产资源等方面的要素保障,为全市高发展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紧紧围绕2023年全区自然资源工作电话会议精神,以“有解思维”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方向与措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科学编制各项规划,着力提升要素保障能力,多措并举推动“治矿”落地见效,持续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强化自然资源执法监管,全力抓好各专项工作,奋力开创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测评分析研判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湿地保护法》宣传活动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围绕“五个聚焦”全面提升“最强党支部”...
温情慰问 意暖新春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测绘应急保障预案》印发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
 
旗县动态   更多>>
乌达区提前完成2022年度批而未供大起底消化任务
乌达区政府副区长、区级副林长赵海波、乔海存开展巡林工作
全市历史遗留无主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