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1 | 【关闭】

  

    4月20日晚,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东主持会议并做部署安排。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乌海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研究通过了我局《关于集中治理全系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推深做实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举措。全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高度,站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高度,站在打造清廉系统、树立清风正气的高度,准确把握集中治理的目标任务,精心抓好组织实施,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以集中治理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 

  会议要求,集中治理要针对解决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精准实施,从党员领导干部抓起,从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起,推动集中治理各项要求部署落实落细。要准确把握方法路径,集中治理工作要有机融合、贯通一体地推进学、查、改工作。要精准贯彻部署要求,按照“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相关要求和“八个严禁”“四个坚持”要求,对表11个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责任,抓好统筹调度,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推动做实此项工作。把集中治理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同疫情防控、环保督查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政治生活真正管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同时县处级领导同志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签订《承诺书》,带头开展“六个一”活动,推动分管部门切实把集中治理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强化纪律教育 规范畅通权力运行的“最后一公里”
抓实抓细党建督查 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 抓实抓细我局安全教育各项...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双条杉天牛羽化期监...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一季度测试
 
  图片新闻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中治理...
抓实抓细党建督查 不断提升...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双条杉天牛羽化期监...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严厉打击查处非...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森...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走进鸟类,...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森林植物产地检疫工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