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一季度测试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4 | 【关闭】

  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下,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便民利民、依法依规的原则,为进一步优化对外服务形象,提高服务标准化、员工素质规范化,优化工作人员服务配置,提高服务人员礼仪素养。3月24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窗口人员服务规范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场严肃紧张。测试卷包含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3大题型。考点重点围绕《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规范》进行考核。通过本次考试,促使工作人员有效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查找服务企业群众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知、真用,全面提升登记服务水平。 

  下一步,中心将通过各种形式的考试考核,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工作务实、形象优良的不动产登记队伍,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严厉打击查处非...
倡导正确的观鸟、爱鸟、护鸟理念我们在行动
转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
乌海市自然资源开展森林保险勘察工作
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推进数据共享
 
  图片新闻   更多>>
转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严厉打击查处非...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森...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走进鸟类,...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森林植物产地检疫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禁牧宣传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