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商各部门参加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召开的基础设施项目用地审批前期工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9 | 【关闭】

  2022年11月8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商请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水利部、能源局、铁路局、民航局及有关司局召开基础设施项目用地审批前期工作视频培训会。乌海市自然资源局设立3个分会场,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晓非参加视频培训会,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能源局、乌海民航机场等相关单位参会,共计32人。 

  视频培训会议由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赵毓芳司长主持并解读《自然资源部等7部门关于加强用地审批前期工作积极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通知》(自然资发〔2022〕130号)新政策新要求。主要围绕:“加强用地空间布局统筹、联合开展选址选线、严格落实节约集约、改进优化用地审批、协同推进项目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参会的其他部门纷纷发言并表示将对文件精神深入领会,支持政策落地。赵毓芳司长培训会上强调:“出台再好的政策也需要实施,需各地尽快落实基础设施项目用地审批前期工作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并积极解决和办理。” 

  此次培训会后,乌海市自然资源局认真分析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方面举措,强化用地要素保障,做实做细做优交通、能源、水利等项目前期工作,提升用地审批质量和效率,积极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优化营商环境 办好民生实事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凝心聚力 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乌海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林业生产工作
 
  图片新闻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1108180855.jpg
优化营商环境 办好民生实事
微信图片_20221104185342.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疫情...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区接受林业、草原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督导工作
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践初心,防疫一线担使命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齐上阵 防控一线显担当
海南分局开展养老诈骗宣传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保护群众...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