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建引领生态绿 民族团结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3 | 【关闭】

  为丰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学习活动形式,进一步打造民族团结宣传学习的浓厚氛围。9月23日上午,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在西鄂尔多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了“党建引领生态绿民族团结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和少数民族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东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全体党员主动交纳党费,在政策理论学习环节,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党的民族理论政策。 

  随后,在现场举办了市自然资源大讲堂第四期,由乌海市林业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讲授了近年来的西鄂尔多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乌海辖区)和高山草甸建设及取得的成绩,由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林业正高级工程师王云霞讲授了四合木等濒危植物的生物学特性及科研价值,通过实地讲授让大家进一步丰富了相关业务知识,也进一步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生态建设深度融合。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西鄂尔多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四合木核心区和高山草甸的建设。大家一路上时而相互沟通交流所遇到的野生植物,时而驻足拍摄眼前的美景,似乎忘却了徒步的艰辛,欢声笑语中不断促进了自然资源系统各民族之间的团结融合。 

  各支部在主题党日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相关内容集中学习研讨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等相关宣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督导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项目团队调研海勃湾区林草...
国家林草局产业发展规划院来我市调研林草产业发展
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外业调查工作
“喜迎二十大 出彩‘自然锋’”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第一届...
 
  图片新闻   更多>>
“喜迎二十大 出彩‘自然锋...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草原长势期监测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
乌达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公室对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组织参加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