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旗县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组织参加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1 | 【关闭】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6月28日上午,乌海市自然资源系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诵读大赛。通过《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等主题鲜明的作品,生动讴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一篇篇红色经典鼓舞人心,通过诵读比赛,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 

  7月1日上午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参观“小三线”军工厂。党支部书记陈世刚同志在三线大食堂为我们讲了一堂“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党课。通过参观工厂车间、三线大食堂,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创业、团结协作”的斗志,发扬了“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下午组织党员职工到双报到新苑社区开展“七一”活动。 

  活动现场,我们进行了集体宣誓,为党合唱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歌,观看了由党员个人、党组织团体祝福组成的视频。新苑社区还为大家邀请了剪纸老师现场教学,最后组织党员群众去文化长廊发放养老诈骗、民族政策宣传等宣传资料。 

  通过这些活动,让大家再一次受到精神洗礼,今后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发展振兴肩负使命、奉献担当。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参加全区自然资源系统《信访工作条例》培...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宣传活动
开展“业务大讲堂” 助推干部能力提升
“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低碳产业园区分局全力保障园区重点建设项...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追...
市自然资源局与乌海能源有...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低碳产业园区分局全力保障园区重点建设项...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组织参加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认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
野生动物保护宣传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