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喜迎二十大 出彩‘自然锋’”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第一届系统职工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16 |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提升干部职工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9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出彩‘自然锋’”为主题的第一届系统职工运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东,局机关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贾永利及系统相关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局机关、各分局、二级单位的9个代表队累计近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前,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人员肃立注目,齐唱国歌,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随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东宣布“‘喜迎二十大  出彩自然锋’市自然资源局第一届系统职工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们投入到激烈而有趣的比赛项目中。

 

  本次运动会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与趣味游戏相结合,共设置拔河、踢毽子、螃蟹背西瓜、穿衣服比赛、2人3足跑、吹气球、夹乒乓球等7个团体项目和沙包掷准、赶“猪”跑、自行车慢骑、趣味保龄球、超级碰碰球、帽子吃糖、袋鼠跳、转呼啦圈接球、手忙脚乱等9个个人项目。每个有趣名字背后,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拔河)

 

              (自行车慢骑)

 

             (超级碰碰球)

 

             (手忙脚乱)

 

              (吹气球)

 

              (夹乒乓球)

 

           (沙包掷准)

 

  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激情飞扬在运动场的每个角落,运动员们密切配合,一次又一次爆发潜力、突破极限。大家精力充沛,全力投入,一改平日里岗位上的矜持和严肃,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赛场汇集成了欢乐沸腾的海洋。 

  运动会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带到落细落实日常各项工作中去,把体育运动的团队精神带到各自工作岗位上,强健体魄,锤炼品格,砥砺初心,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在建功新时代中培育“自然锋”品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大规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盟市全区通办与签批屏一窗使用培训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草原长势期监测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追...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草原长势期监测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
乌达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公室对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组织参加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