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开展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24 | 【关闭】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又到一年植树季。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雪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等市领导来到海勃湾区凤鸣湖景观公园西侧,与机关干部、乌海军分区官兵等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家园。 

  一到植树现场,唐毅、冯雪涛、王文杰等市领导就忙碌起来,认真细致地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接连栽种下一株株樟子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此次活动由乌海市绿化办联合海勃湾区政府承办,在凤鸣湖景观公园西侧区域开展,植树面积为13.5亩,种植樟子松1000余株。 

  植树间隙,唐毅不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详细了解春季植树规划、树苗来源和品种、栽种面积、成活率及后期管护等情况。他指出,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抢抓春季植树好时节,深入推进国土绿化,注重向城市周边延伸绿化,有效扩大城市绿色空间,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生态福祉。要动员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植树造林,共建共享绿色家园。要因地制宜,科学栽植,精心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有效巩固提升绿化成果,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乌海贡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市委书记唐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我市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持续推进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积极组织参加执法规范化培训
陈一新: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
一起来学《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第四期)
落实市委营商环境举措 为包银高铁项目服务
 
  图片新闻   更多>>
市级林长唐毅开展林长巡查工作
市级副林长崔景英开展林长...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积极组织参加执法规范化培训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指导春季鼠害防控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双条杉天牛羽化期监...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严厉打击查处非...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森...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