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通告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乌海市滨河新区二期洪水影响区域评估报告》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06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和乌海市关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简化办事环节,加快项目落地,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委托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编制《乌海市滨河新区二期洪水影响区域评估报告》。本次评估面积为823.28hm2。乌海市滨河新区二期地理坐标为东经106°46′12″~106°49′31″;北纬:39°37′17″~39°38′53″。 

  2022年11月03日,相关专家于线上召开技术审查会议,对《乌海市滨河新区二期洪水影响区域评估报告》进行了评审,于2022年12月09日,取得专家评审意见,2022年12月16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出具报告审查意见。 

  评估范围内工程建设项目共享区域评估成果,不再单独开展洪水影响区域评估。列入负面清单的建设项目,需单独开展洪水影响评价。 

  负面清单中包括以下十二类项目:(1)平面布置、设防标准、梁底标高、桥梁桥跨及桥梁型式等设计参数不符合《乌海市滨河新区二期洪水影响区域评估报告》提出的参数的桥梁;(2)多孔拱桥;(3)需破堤(项目区岸)施工的穿堤(项目区岸)建设项目;(4)与相关综合规划、防洪规划的水系布局相冲突的建设项目;(5)确需对水系规划确定的占补平衡布局进行调整的项目;(6)不符合《乌海市滨河新区二期洪水影响区域评估报告》提出的控制参数和条件的穿河管线、输电线路;(7)涉水码头工程;(8)防洪影响评价行政许可权限属于水利部流域机构审批权限的项目;(9)特殊工程,交通、水利、能源等领域的重大工程以及重污染、高环境风险、高安全风险、严重影响生态的工程建设项目和重大维稳风险的工程建设项目;(10)不符合河道管理要求的建设项目;(11)园区内建设项目涉及甘德尔山西坡坡面山洪沟沟道影响建设项目;(12)《乌海市滨河新区二期洪水影响区域评估报告》中卡布其沟适用告知承诺制管理的桥梁相关技术指标和参数表、下穿式管线的相关技术指标和参数表、临河工程的相关技术指标和参数表中未提到的其他涉河建设项目。 

  现将评估成果向社会公示公告。 

  联系人:刘鹏飞    联系电话:6992050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前干部提醒谈话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
乌海市全力推进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
乌达区提前完成2022年度批而未供大起底消化任务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
 
旗县动态   更多>>
乌达区提前完成2022年度批而未供大起底消化任务
乌达区政府副区长、区级副林长赵海波、乔海存开展巡林工作
全市历史遗留无主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