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法润乌海法护自然”普法集中宣传月—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土地管理主题普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27 | 【关闭】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五”普法规划实施的中期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让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有效提升普法工作水平,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为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结合“八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工作任务,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法润乌海法护自然”普法集中宣传月活动。 

  10月2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在乌海市人民公园组织开展 

  “法润乌海法护自然”普法集中宣传月活动之“土地管理主题普法宣传周”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耐心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耕地保护相关政策,并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随后还进行了土地管理理论知识现场答题活动,市民积极踊跃参与答题,工作人员为回答正确的市民送上小礼品。 

   最后,工作人员向到公园开展活动的幼儿园小朋友们宣讲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呼吁小朋友们要珍爱地球,爱护环境。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800余份,接受现场答疑解惑10余人次,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合理利用土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法治氛围。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法润乌海法护自然”普法集中宣传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共分为四个主题普法宣传周,重点宣传土地管理、耕地保护、林业草原、湿地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矿产资源管理、自然资源执法监管等方面法律法规和最新政策,欢迎市民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 

  来源:政策法规科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完成2023年草原样地监测工作
乌达区严厉打击售卖野生动物违法行为
矿产资源事业科在呼市组织召开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储量...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加大林草湿巡查确保资源安全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林草湿综合监测工作
 
  图片新闻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赴海南区乌达...
1.jpg
崔景英调研荒漠化综合防治...
 
旗县动态   更多>>
矿产资源事业科在呼市组织召开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储量...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国家林草局三北工程攻坚战专班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三北工程重...
乌海市林业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开展...
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首届内蒙古自治区不动产登记技能竞...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