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联席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7-10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根据自治区《关于开展“2023清风行动的”通知》(内林草湿发【2023】51号)要求,5月22日,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了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联席会议,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就拟定的《乌海市“2023清风行动”方案》进行了讨论,会上通报了“2023清风行动”目前开展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林长制办公室副主任王永东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健全联合执法监管长效机制,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强化部门协作,形成执法合力,利用多种媒介加大宣传力度,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联席会,进一步发挥了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了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街接,形成打击、防范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的合力,不断提升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的执法效能,为下一步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加联席会议的单位有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乌海市农牧局、乌海市委政法委、乌海市公安局、乌海市交通运输局、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乌海市邮政管理局、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执法支队、乌海市林业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等12家单位。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少花时间,少跑路!这项业务在线办!
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
喜报!荣获一等奖!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加强日常巡查 积极保障自然资源...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全国土地日”宣传进社区
不动产“办不成事”记录窗口“把事办成”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南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产地产地检疫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推进2023年党务公开工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