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乌海市2023年度林木种苗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7 | 【关闭】

  3月2日上午,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林业和草原事业科联合乌海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公园北门开展了“乌海市2023年度林木种苗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共有1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200份林木种苗政策法规宣传资料,分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100份、2021年11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关于修改<内蒙古自治区林木种子条例>的决定》第二次修正后的《内蒙古自治区林木种苗条例》100份。 

  通过工作人员现场给市民认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内蒙古自治区林木种苗条例》,提高了市民对我国的林木种苗政策法规的知晓率,能进一步规范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行为,从而营造诚信守信、依法从业的良好氛围。(撰稿人:李俊梅)

 

  (图片一:全体工作人员在海勃湾区公园北门)

 

  (图片二:工作人员正在给市民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张立明局长赴海南区检查安全生产、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张立明局长带队赴海勃湾区开展安全隐患督导检查
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完成2022年度林木种苗统计年报...
市纪委监委深入市自然资源局走访调研
 
  图片新闻   更多>>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3年党...
张立明局长带队赴海勃湾区...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乌达分局认真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海南分局切实发挥林长制办公室职责认真...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乌达分局切实发挥林长制办公室职责,认...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加快推进村庄规划工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