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乌海市2024年度林木种苗质量抽检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8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内蒙古自治区林木种苗条例》,加强林木种苗生产、流通、使用过程质量监管,根据我市实际情况,3月19日上午,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林业和草原事业科种苗工作人员在乌海市乌达区汉森葡萄种植基地有限公司和丰实苗木林场开展乌海市2024年度林木种苗质量抽检工作。 

  种苗工作人员抽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内蒙古自治区林木种苗条例》等,检测依据《主要造林树种苗木质量分级》(GB6000—1999)、《内蒙古自治区主要造林树种苗木质量分级》(DB15/374 —2002)等国家、地方或行业标准,按照苗木的综合控制条件、地径、苗高、苗龄四项指标进行了检测抽检工作,此次种苗质量抽检共计4个苗批,主要抽检树种有:国槐、樟子松、新疆杨、山桃。 

  通过开展林木种苗质量抽检,进一步加强了我市林木种苗质量监管工作,严把生产、流通、使用环节林木种苗质量关,为实行林木种苗质量可追溯管理制度奠定了基础,确保我市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撰稿人:李俊梅) 

   

  (图片一:在乌达区汉森葡萄种植基地) 

   

  (图片二:在乌达区丰实苗木林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乌达区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市纪委监委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
崔景英调研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及林长制、森林草...
乌海市开展森林保险查勘定损工作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市纪委监委市自然资源局开...
乌海市开展森林保险查勘定...
 
旗县动态   更多>>
乌达区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崔景英调研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及林长制、森林草...
市自然资源局突出党建引领护航高质量发展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切实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启新年野生动物救助新篇章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