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重新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领域专项巡视整改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信息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21 | 【关闭】

  接到乌海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乌海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的整改告知书、区委组织部《关于部分单位重新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并于12月18日下午重新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自然资源局纪检书记到会督查指导。 

  会前,重新组织学习典型案例,学习通报文件,重新开展了领导班子分层次、全覆盖的谈心谈话,重新征集意见,重新查摆问题、重新撰写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海勃湾分局制定了《关于“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的整改报告》,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会上,海勃湾分局党支部书记表班子紧扣“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暨煤炭领域专项巡视整的主题,围绕九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了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自然资源局纪检书记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指导意见,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会议最后,海勃湾分局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班子成员反躬自省、固本清源,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从严治党,带头强化正风肃纪,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并重,推动自然资源分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