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军分区、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区人民武装部实地调研包联胡杨社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8 | 【关闭】

  5月27日上午,乌海市军分区司令员霍振国、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韩宝龙、乌达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崔建朋带工作组到乌达区三道坎街道胡杨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建档立卡户、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表态发言等步骤,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有力指导。 

  在街道党工委书记耿直的陪同下,一行人实地入户了正常脱贫户潘玉秀家。详细了解她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以及扶贫政策知晓情况,鼓励她要坚定生活信心,不等不靠,勤劳致富,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胡杨社区,霍司令员、韩书记、崔政委与三道坎街道干部、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三道坎街道、胡杨社区的基本情况、2018年至今脱贫攻坚三项工程、胡杨社区现阶段存在的困难汇报。各包联单位领导分别发言,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能解决的问题当即解决,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后在协调解决。 

  韩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县对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抓实干,切实打好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他还勉励街道社区两级干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书记耿直向包联单位作出郑重承诺,我们将在上级领导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三道坎街道的脱贫攻坚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保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请领导放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