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王富友副厅长在乌海市深入基层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4-28 | 【关闭】

     4月24日-26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王富友副厅长带领督查调研组一行到乌海市督查调研贯彻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国土资源厅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情况,同时深入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联系点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王富友副厅长一行首先到公乌素国土资源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所里做的业务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基层一线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基层国土资源工作人员给予了鼓励,同时对基层反映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4月25日,在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督查调研组听取了乌海市国土资源局在贯彻落实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厅党组部署的“三保”“三调”“三突破”和“八项重点工作”的情况,同时针对与会各科室提出的废弃居民点和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工业园区评价、地籍信息化建设、地质环境治理等业务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上,督查调研组还听取乌海市国土资源局汇报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作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讲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现场进行了学习交流。

    王富友副厅长对乌海市国土资源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全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热情给予了肯定。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乌海市“水”的文章,发挥好国土资源部门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保护权益的工作职责,推动各项国土资源重点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随后,督查调研组深入基层,听取了海勃湾国土资源分局、乌达分局、地价监测中心的工作汇报,与基层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海勃湾分局,王富友副厅长一行还参观了分局的政务大厅,深入了解了政务大厅的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海勃湾分局在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五多五少六不让”给予了肯定。

    督查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京海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东源科技有限公司、乌兰淖尔镇高效农业示范区、苏海图办事处废弃居民点和五虎山办事处工矿废弃地复垦区等地进行了调研,为企业现场解决问题和对项目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