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25 | 【关闭】

  3月1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峰主持,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总工程师,各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各科室(局)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五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关爱。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政治、战略和全局高度坚定自觉走好“五个必由之路”。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深刻理解,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自觉,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力以赴做实“规划引领、要素保障、矿山修复、生态保护”,全身心投入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去。  

  会议还对石泰峰《求是》署名文章: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和石泰峰在巴彦淖尔市乌海市调研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禁牧宣传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王永东副局长到乌达分局指导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野...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意识形态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关于海南区白海子草场生态修复的动态信息
 
  图片新闻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禁牧宣传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野...
关于海南区白海子草场生态修复的动态信息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