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15 | 【关闭】

 

 3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自治区、乌海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同时,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及自然资源厅的决策部署,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东主持会议。 

  杨雪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是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是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和自治区部署要求上来。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把党史教育活动作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林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努力铸就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干部队伍。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指导、营造良好学党史践初心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明显实效。其次,各支部要严格把握学习内容、强化支部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系统学习和掌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乌海贡献力量。 

  局党组成员、各调研员,总规划师,各分局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局)正副科长近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