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项工作>>乌海市林长制
 
2022年度乌海市林长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30 | 【关闭】

  12月29日,2022年度乌海市林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级林长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级林长杨进主持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市林长办公室主任杨雪峰汇报了我市林长制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会议审议了《乌海市林长制考核办法(试行)》。 

  唐毅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林草生态建设发表重要讲话、做出重要指示,指出森林和草原对国家生态安全具有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林草兴则生态兴;强调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要求全面推行林长制,压实各级党政领导的森林草原保护发展主体责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森林草原资源保护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市森林、草原资源总量小,守护好这些稀缺生态资源、维护好生态系统的稳定性,是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中的客观要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级林长和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扛牢森林草原资源保护发展政治责任,立足我市实际,全力推动林长制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着力保护好乌海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全力开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风能力建设...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大起底”工作有序开展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全面推进“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大起底”工作
全市历史遗留无主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全力推进“治矿”工作
 
  图片新闻   更多>>
W020221208756028920642.jpg
2023“我向总理说句话”网...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
 
旗县动态   更多>>
全市历史遗留无主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司法护航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
疫情防控暖人心 锦旗无声寄深情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