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项工作>>乌海市林长制
 
市级林长唐毅开展林长巡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2 | 【关闭】

  4月21日,市委书记、市级林长唐毅开展巡林及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市级副林长孙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级副林长郭轶杰一同调研。 

  唐毅一行先后对凤鸣湖景观公园及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管辖的部分林地进行了巡查,详细调研了凤鸣湖生态治理工程、海北苗圃建设和管护情况以及自动化节水灌溉与高效栽培管理技术的示范与推广项目。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在林木抚育改造、质量提升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加强技术研究,试验选育出适宜我市气候条件的植物,不断提高成活率和保存率,持续提升绿化美化效果。要加强苗圃建设,与周边都市休闲农业园有机结合,一体打造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助力乡村振兴。要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创新苗圃运营模式,推进市场化运作,不断提升经济效益。 

  在自动化节水灌溉与高效栽培管理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现场,唐毅询问了解项目运营、设备管护、节水效果等情况,并鼓励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探索推广节水灌溉新模式,降低灌溉成本,推动水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 

  调研中,唐毅强调,我市干旱少雨,树木成活不易,要倍加珍惜和呵护来之不易的绿色成果,严格落实林长制,扎实做好护林、防火等各项工作,持续开展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行动,特别是要在因地制宜、节水先行的基础上加强城市周边绿化,充分发挥绿化工程防风固沙、环境修复保护、绿化美化城市的生态功能,持续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市级林长唐毅开展巡林及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乌海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精心组织2022年冬灌工作
乌海市煤矿企业违规建设外排土场执法工作进展情况
耕地保护督察进展情况
 
  图片新闻   更多>>
W020221208756028920642.jpg
2023“我向总理说句话”网...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司法护航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
疫情防控暖人心 锦旗无声寄深情
风雪无情人有情,不惧风雪勇担当
风雪昼夜 不惧严寒乌达自然资源分局协助包联社区开展核酸检...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