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项工作>>群众路线
 
局长深入基层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6-16 | 【关闭】

    近日,为了掌握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乌海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市局党群办相关同志深入对口联系的海勃湾分局,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局长深入分局的办证大厅、教育实践活动档案室、职工活动室等处,每到一处,都与大家进行充分交流,仔细询问活动开展情况,询问大家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学习心得,征求大家对全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及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期待。听取意见建议后,局长对海勃湾分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分局对活动高度重视,认识明确,准备充分,活动进展良好。 

    局长要求,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部署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认真搞好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全力以赴,认真组织开展了“回头看”,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二是继续梳理聚焦“四风”问题。要坚持把查摆问题贯穿活动始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聚焦“四风”查找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六必访”,“六进、四送、三同、两改”,继续做好征求意见工作,深入查摆“四风”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三是要组织召开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坚持把功夫下到会前,安排充足时间,领导班子普遍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做到“四必谈”,为组织召开民主生活、建章立制等后续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四是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始终,要把解决问题牢牢抓在手上,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五是要坚持把活动与推进各项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