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31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落实党内生活制度的自觉性,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5月24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二支部依次组织了奏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总纲部分,主动缴纳党费,并观看了《致未来书》第二集挺立潮头。 

  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使支部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致未来书》中革命先烈不计个人得失,不顾个人安危,把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演绎的淋漓尽致。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机关二支部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2010-2014@ 蒙ICP备11002789号
TEL:0473-6992007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