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落实“主题党日”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5

  根据市委组织部《严格和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为严格落实“主题党日”制度,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提升国土资源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我局采取多种措施积极落实“主题党日”制度。 

  一是领导重视、认真部署。党总支书记郭根萍同志召开并主持党建工作协调会,传达了市委组织部《严格和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要求党总支所辖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认识“主题党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亲自负责,并指定专人开展此项工作,要结合各党支部实际制定“主题党日”工作实施方案,确保“主题党日”制度落到实处。 

  二是积极组织、提前谋划。为确保我局“主题党日”工作顺利开展,局党总支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深入各党支部对“主题党日”工作进行指导,明确了“4+1”活动程序,即: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并为各党支部统一制作了党旗、誓词、发放了党徽。 

  三是广泛交流,不断提升。5月24日,局党总支所辖8个党支部的70余名党员参加了各自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的方式,不断增强了自身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班子及党总支成员在局党建微信群内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将各党支部活动的影像、学习资料进行了共享,进一步提升了我局“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思路。 

  

 

                             党总支 左雅坤 

                            2017年5月24日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2010-2014@ 蒙ICP备11002789号
TEL:0473-6992007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