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国土资源局通过市直机关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对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党总支副书记张双佼同志,对照督查工作清单,从“三个到位”、“三个强化”、“三个注重”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我局在分类学习、业务知识与党的理论学习相融合、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划入分管部门所在支部等方面的党建创新工作经验。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同志检查了我局“两学一做”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督导组对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要求我局要开拓进取、争当标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和细化创新工作措施,进一步拓宽国土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广度、深度,让“标准化建设”、“示范群体建设”在国土系统结出丰硕的成果。 

  

 

 

                                        党总支 

                                  2017年5月26日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2010-2014@ 蒙ICP备11002789号
TEL:0473-6992007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