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4

  按照市委组织部、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4月30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巴崖尔同志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胡启明、市局党总支张双佼、张晓春、马宁参加了会议。 

  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对照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相关配套规定、对标先进榜样、镜鉴典型案例深入开展了自我分析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原因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完成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按程序提出了批评意见。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市委组织部胡启明同志听取汇报后做出点评,他认为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严格按程序进行。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将整改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保障全市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 

  巴崖尔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立足于国土资源在工作大局中的职责定位,落实好整改措施。通过整改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完成国土资源各项任务。 

  

 

 

                                         党总支   马宁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2010-2014@ 蒙ICP备11002789号
TEL:0473-6992007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