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带头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4

  为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巴局长主持召开了“带头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专题研讨会,党组成员王子鹏、张卫东,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机关各支部书记、党总支各委员参加了研讨。 

  局党组成员王子鹏从人事管理工作出发,深刻阐述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以及坚定理想信念和强化人事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心得体会;郭跟萍副调研员提交了“增强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带头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研讨材料。机关科室2负责人,也与大家分享了“带头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心得体会。 

  研讨会上党员们讨论积极热情,针对“带头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研讨主题纷纷发言,大家一直认为“带头从严治党”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途径,作为党员应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内组织生活,用自己的行动促进党建工作的大发展、大繁荣。 

  

 

                                                       党总支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2010-2014@ 蒙ICP备11002789号
TEL:0473-6992007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