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土资源分局全体职工参加全区国土资源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新常态新理念专题培训班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1

     近日,乌海市国土资源局海南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全区国土资源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新常态新理念专题培训班视频会议,培训第一部分由内蒙古党校孙杰主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握的执政环境、“两学一做”的内容和基本要求及意义。培训第二部分由内蒙古党校李虹主任就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实的讲解。两位教授结合实际案例、日常生活,深入浅出的阐释理政观点、战略政策和法律法规,使广大党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培训,全体职工认为这次集中学习受益匪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海南国土资源分局   魏伟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2010-2014@ 蒙ICP备11002789号
TEL:0473-6992007 乌海市国土资源局技术支持
浏览本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