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通告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7 | 【关闭】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我局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从2019年9月18日至11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通过“广听民生、开门纳谏”,充分听取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是对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重基层负担、侵害群众利益、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以及对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营商环境、经济高质量发展、土地及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建设项目“一书两证”许可、绿色矿山整治、不动产权益、林草审批、确权登记、保护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下面内容进行检视: 

  一、矿产资源方面。在矿产资源开发、探矿权、采矿区出让过程中,面对滥开滥采、盗挖等破坏性开采,置之不理,监管不到位现象。 

  二、土地和测绘方面。未批先建,强占及破坏耕地等违法违规用地管理不力,测绘市场监管不到位现象。 

  三、城乡规划方面。在城乡规划编制、用地选址、审批、核实等管理事项中,监管不到位现象。 

  四、林草和自然保护区方面。针对侵占,破坏湿地、森林、草原、野生动植物资源及在自然保护区内进行砍伐、狩猎、开垦、开矿、采石、挖沙及等行为,监督不到位。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对受理的问题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 

  特此公告 

  专线电话:0473-699205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开门纳谏”电子邮箱:whzrzyjjgdw@126.com。 

  

 

                                                         2019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