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25 | 【关闭】

  2月24日,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130人参观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领悟全面从严治党历程,接受纪律规矩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中,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交纳党费后,传达学习了《乌海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八个严禁”和“四个坚持”的通知》,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正风反腐·乌海行动”“风清气正·再起征程”等展厅,直观了解了乌海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一桩桩违纪违法案件、一张张留置照片、一份份忏悔书和忏悔录,特别是涉及自然资源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触动。本次参观学习凸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永不松懈的深刻内涵。

  参观结束后,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再一次感受入党的光荣神圣,牢记对党的承诺,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越是身边事越能直击心灵,越是身边人越能发人警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强化廉政意识, 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时间: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