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3 | 【关闭】

  11月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对把握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专题辅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分局局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杨雪峰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乌海市委关于迅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推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分局、各二级单位、各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部署自然资源工作的具体实践,全力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积极谋划好今后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乌海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精心组织2022年冬灌工作
乌海市煤矿企业违规建设外排土场执法工作进展情况
耕地保护督察进展情况
 
  图片新闻   更多>>
W020221208756028920642.jpg
2023“我向总理说句话”网...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司法护航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
疫情防控暖人心 锦旗无声寄深情
风雪无情人有情,不惧风雪勇担当
风雪昼夜 不惧严寒乌达自然资源分局协助包联社区开展核酸检...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时间: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