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集中学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01 | 【关闭】

  

    2022年11月18日上午十点半,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解读,邀请乌海市市委宣讲团蒋桂芝老师在五楼会议室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自然资源党支部书记、海勃湾分局局长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海勃湾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股室职工代表。 

  此次宣讲会参会同志佩戴口罩,隔一坐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办法。上午十点半,支部书记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市委宣讲团蒋桂芝老师主讲主题为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会上,蒋老师从五个方面、三个角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方位的结构分析与精神理解,以总结伟大成就为头,回顾我们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和过去十年的伟大变革;后阐述指导思想,深刻揭示取得当前的成就,归根结底是我们坚持“两个结合”,“两个行”,做到了“六个坚持”;再从明确道路选择、规划整体布局、强调政治保证三个方面引领大家紧跟党的领导,团结奋斗,实干兴邦。 

  在时长一个半小时的宣讲过程中,全体参会同志认真听讲,时不时在笔记本上做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听过蒋老师的宣讲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体系有了更清晰的结构体系认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学习体悟。通过本次宣讲,单位内全体职工与支部党员同志都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分局局长要求全体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想,勉励广大干部职工要读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逐句逐段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任务,立足自身工作生活,结合自然资源的工作职能,将理论化为实际,运用在实际生活和业务工作中,提高自身的理论储备和思想高度,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逐步开展林木养护工作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联席会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
喜报!荣获一等奖!
 
旗县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逐步开展林木养护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加强日常巡查 积极保障自然资源...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全国土地日”宣传进社区
不动产“办不成事”记录窗口“把事办成”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南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产地产地检疫工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时间: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