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2-13 | 【关闭】

  2月1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卢卫军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董博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张立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前,市自然资源局严格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制定方案,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通过召开三场座谈会和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此基础上,全面对照市政府郭轶杰副市长和指导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对征求意见、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充分修改完善,并上会研究。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足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立明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卢卫军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会议紧密结合主题,对照检查见人见事、剖析原因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并对会后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最后,张立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就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自然资源工作始终,确保全年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加强自身建设,要以局领导班子的团结,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带动促进各级班子、科室的团结和党员干部群众的和谐。要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自然资源队伍。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优质高效干事创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敢于直面问题、积极破解难题,带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工作破题开局。四是要全力以赴服务于春季开工项目的要素保障,保证不影响全年经济指标的完成,全面完成矿产资源整合工作,完成各类专项问题的整改工作,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任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变办事作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保障滨河二期用地 推动建设用地报批
全市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扎实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火...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强化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
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更多>>
微信图片_20230213180424.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加快推进...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加快推进村庄规划工作
乌达区提前完成2022年度批而未供大起底消化任务
乌达区政府副区长、区级副林长赵海波、乔海存开展巡林工作
全市历史遗留无主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时间: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