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
 
市自然资源局采取有力措施开新局谋新篇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2-01 | 【关闭】

  春节长假已过,节后工作状态是检验干部作风的一面镜子。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严格工作纪律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干部收假、收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工作会启动新年新征程。春节长假刚过,市自然资源局立即召开会议,发出新年动员令,吹响新年冲锋号。1月30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召开2023年全区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大勇作工作报告讲话。会后,市自然资源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明结合工作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督促全系统党员干部从思想行动上迅速收心归位,严肃工作纪律,紧盯新年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强化土地综合整治、加大生态保护修复力度、提高矿产资源利用效率、压实自然资源执法监察责任等十大重点工作和新要求,积极查漏补缺,以饱满的精神,追赶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确保人员到岗、心思到岗、状态到岗,开启新征程。 

  强监督治疗节后综合症。机关纪委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检查,通过明察暗访到岗情况、查阅考勤记录、询问单位主要领导等方式,对党员干部复工到岗情况和执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查看是否按时到岗,有无离岗、脱岗、迟到或早退现象,严肃整治工作时间擅离职守、状态不佳,或开展与工作无关的活动等。督促全系统党员干部强化自律意识,摒弃年还没过完的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启动。 

  列清单治理“庸懒散慢虚”。1月31日,局党组成员分别通过召开调度会,上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市委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和要求,听取研究制定各分局、业务科室,局属事业单位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清单和交办事项督办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牵头领导、完成时限、落实措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坚决做到“七个摒弃”,拿出“拼”的思想意识、“抢”的精神状态、“实”的工作作风,把抓早、抓快、抓好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早发力、快发力,抢时间、抢机遇,只争朝夕地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测评分析研判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湿地保护法》宣传活动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围绕“五个聚焦”全面提升“最强党支部”...
温情慰问 意暖新春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
 
旗县动态   更多>>
乌达区提前完成2022年度批而未供大起底消化任务
乌达区政府副区长、区级副林长赵海波、乔海存开展巡林工作
全市历史遗留无主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时间: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