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前干部提醒谈话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18 | 【关闭】

  1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各级《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春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明同志主持,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工作,张立明强调三点要求, 一要紧盯重要节点,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防范,严管就是厚爱,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二要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日常教育功能。自热资源系统各支部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要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从政治纪律、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加强日常监督、动态监督和重点岗位监督,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要加强警示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家教家风,力戒奢侈浪费。三要坚持纠树并举,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深化落实自治区关于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和市委关于“十个力戒”要求,大力纠治在资源保障供给、森林草原防火等方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不断把纪律作风建设推向深入。春节期间,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工作,不得擅离职守。 

  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刁启瑞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及各级纪委监委的要求,增强规矩意识,推动节日风气持续向好;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党员干部过硬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持续提升政治能力、谋划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强化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
乌海市全力推进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
乌达区提前完成2022年度批而未供大起底消化任务
乌海市全面推进“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大起底” 工作消化处置...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
 
旗县动态   更多>>
乌达区提前完成2022年度批而未供大起底消化任务
乌达区政府副区长、区级副林长赵海波、乔海存开展巡林工作
全市历史遗留无主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时间: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