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宣讲活动——市自然资源系统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24 | 【关闭】

  为进一步激发系统党员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8月22日下午,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追溯奋斗记忆、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党员肖挺喜、老劳模刘粉梅开展主题宣讲。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分两个会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并集中学习了《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的八条负面清单》和《中共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的情况通报》等学习内容。

 

  活动中,老干部、乌海市宣传部讲师团百姓名嘴宣讲员、海勃湾区林荫街道银发宣讲团团长肖挺喜同志做了题为“追忆过去、启迪未来”主题宣讲。肖挺喜同志以慷慨激昂的热情和生动质朴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乌海市兴起的历程,以及个人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奋斗历程。使参会的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奋斗者身上坚守初心、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 

  我单位退休职工,“全国林业系统劳动模范”、乌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粉梅同志做了题为“矢志不渝务林人,敢把黄沙变绿州”主题宣讲。“头顶烈日浴热浪,脚踏灼土汗如雨,丈量土地凭铁腿,口含黄沙吆号子”,这样的工作环境她一干就是三十载,她以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的精神,让乌海茫茫的沙海变成了绿洲。她的个人工作经历为我们阐释了,无论在什么平凡的岗位上,只要肯付出,能够做到尽职尽责,就能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老党员、老干部、老工人、老劳模们的宝贵经历是我们身边最鲜活、最动人的实例,要不断汲取老一辈奋斗者们不畏艰难、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干事创业精神,要把此次宣讲转化为推动我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的内在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 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
中共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学习强国谈话会
乌海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乌海市森林公安开展案卷...
“业务大讲堂”持续升温
市自然资源局与乌海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工作对接会
 
  图片新闻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与乌海能源有...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认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
野生动物保护宣传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需警惕的6种“...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发挥自身优势紧盯用地审核 坚决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时间: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