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16 |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市自然资源系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深入开展,6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峰同志讲授了题为《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推动集中治理工作走深走实》的专题党课,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分局局长、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围绕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握集中治理工作的关键环节;多措并举,推动集中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展开。 

  杨雪峰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考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需要,是自治区党委和乌海市委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抓手,自然资源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此项工作,不断推动系统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政治生态焕然一新。

 

  杨雪峰强调,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对机关党员干部具有教育、改造、管理和监督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助于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政治、能力、作风过硬的党员队伍。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了系统党员干部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理解、把握,对扎实推进集中治理后续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积极组织参加执法规范化培训
做深做实民族政策宣传各项工作 扎实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
开展2022年度林草种苗质量抽检工作
龙游湾湿地公园开展林业有害生防治
 
  图片新闻   更多>>
开展2022年度林草种苗质量...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积极组织参加执法规范化培训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救助野生动物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积极开展2021年度补充图斑核查...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积极组织参加执法规范化培训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指导春季鼠害防控工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时间: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