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平台>>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注:请您如实填写,带*号的为必填项,我们将负责对涉及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咨询时间
2020-05-19
主题
陶然印象房产证问题
咨询内容
陶然印象小区12、15、18号楼开发商因为哪些手续不齐全或什么原因没有主动申请办理房产证?开发商不主动办证由哪个部门监管?政府对此遗留问题处理到什么阶段?大约什么时候能办房产证?
回复时间
2020-05-27
回复内容
陶然印象小区由内蒙古天佑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2019年申请办理该小区的不动产权证书(房产证)。办理房屋不动产权证书首次登记必须的申请材料有:土地权属来源材料、建设工程符合规划的材料、房屋已经竣工的材料、房地产测绘报告。市自然资源局依据《关于2019年解决办理房屋所有权证书遗留问题的通知》(乌党办字【2019】43号)文件精神,于2019年11月为开发企业出具了规划审查意见,目前项目不能办理房屋首次登记的原因是未取得房屋竣工的相关资料(市住建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