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平台>>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注:请您如实填写,带*号的为必填项,我们将负责对涉及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咨询时间
2019-08-16
主题
滨河区祥和家园房产证问题
咨询内容
祥和家园房产证问题怎么解决的,开放商解释说小区还没有完工交付,要等到全部完工才可以办理?
回复时间
2019-08-21
回复内容
不动产登记原则为依申请登记,需开发企业申请,我部门才能予以登记,祥和家园小区开发企业至今未来我单位申请办理房屋首次登记,以多次约谈开发企业,至今仍未将申请资料提交我部门。另外,根据规定要求,开发企业可以分批次进行验收,给已经竣工交付使用的房屋先行办理不动产权证不动产登记原则为依申请登记,需开发企业申请,我部门才能予以登记,祥和家园小区开发企业至今未来我单位申请办理房屋首次登记,以多次约谈开发企业,至今仍未将申请资料提交我部门。另外,根据规定要求,开发企业可以分批次进行验收,给已经竣工交付使用的房屋先行办理不动产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