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启动应急预案 应对办件高峰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02 | 【关闭】

  受近期群众集中申请低保和廉租房、房地产开发企业批量交付等综合因素影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查询业务、批量登记业务、常规抵押登记业务收件量,较以往成倍增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统筹安排,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窗口应急管理小组,通过增设应急窗口、开展延时服务等方式积极应对业务高峰,确保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有条不紊,保障登记服务效率和质量。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出现的业务激增局面,中心党员率先垂范,积极投入到不动产登记各个环节中。合理协调不动产登记受理、审核人员,安排咨询台引导人员,加强对办事群众的引导,指导办事群众正确填写资料、解答群众各类咨询,全力做好高峰时段的沟通疏导和秩序维护工作,极大地减少办事群众的等候时间。二是开展特色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增设临时应急窗口,缓解业务压力。在确保窗口收件不受影响前提下,安排专人受理批量登记件,提高受理速度。同时,业务负责人现场培训、专业指导开发企业批量登记材料准备,提高材料质量,加快办件速度。落实延时服务措施,早晨早到岗,下午迟下班,加班加点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确保了所有批量办件及正常收件均在承诺期限前办结。 

  下一步,登记中心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按照应急预案安排部署,为企业、群众提供应急服务,满足急需办理不动产登记企业和群众的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推进2023年党务公开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石榴花开别样红 民族团结“自然锋”——“...
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举办2023年度全市种苗质量监管...
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检查转移支付资金绩效
魅力4月运动季 凝心聚力健步行 ——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健...
 
  图片新闻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石榴花开...
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推进2023年党务公开工作
送法进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乌达区林长制办公室开展“五一”节假日期间 森林草原防火巡查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对乌达区天保 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乌达区开展春季及“五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